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高雄寶寶有機棉包巾使用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臺南新生兒秋冬抱被推薦排行榜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臺北嬰兒防踢包巾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桃園嬰兒純棉包巾選購方式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臺南寶寶睡覺包巾推薦排行榜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桃園新生兒純棉包巾熱搜品牌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新竹新生兒包巾夏天品牌推薦

我的家鄉,不管春夏秋冬,都很美。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皚皚,美麗極了! 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嫩芽,小鳥在樹枝上做巢,小草也從土里鉆了出來,小花對著我們微笑,小草向我們招手。花兒姹紫嫣紅,芬芳撲鼻。花叢中有時飛著五彩斑斕的蝴蝶,有時飛著黑黃相間、勤勞地采著花蜜的小蜜蜂。草叢中,蚱蜢們蹦跳嬉戲,蛐蛐們玩著捉迷藏。此時,花叢、草叢成了昆蟲們的樂園。 夏天,綠樹成蔭,樹上的鳥兒們嘰嘰喳喳,像一個個歌唱家。汾河水清澈見底,有時能看到魚兒們在水里快活地游來游去,我猜它們是在捉迷藏呢!小池里的荷花挨挨擠擠的,荷葉中間冒出了白色和粉色的荷花,有的已經展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已經全展開了,露出了綠色的小蓮蓬,有的則還是花骨朵兒,像馬上要破裂似的。這時飛來了一只可愛的紅蜻蜓,讓我不由地想起了楊萬里的那首詩《小池》:“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秋天,樹上的葉子枯黃了,落葉在空中飄落下來,像一只只飛舞的蝴蝶。很多花兒都凋零了,唯有菊花在此時怒放,展示著它的風姿。小溪歡快的流水聲給秋天增添了生機,小魚歡快地游來游去,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藍天下,一眼望不到邊的稻田,黃澄澄的,像鋪了一地的金子。果園里香甜的水果也成熟了,枝頭掛滿了紅色的蘋果,黃色的梨,紫色的葡萄,人們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 冬天,人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天空中飄著朵朵雪花,它們潔白無暇,像一個個小精靈,把我們的世界變成了白色的冰雪王國。孩子們興高采烈地在雪中跑著,跳著,堆雪人,打雪仗,給冬天帶來了無限生機。 我的家鄉真美! >>>更多美文:美好

童年原是一生中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懵懵懂懂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巴爾扎克 時常地夢回童年。在夢里,我駕著一葉扁舟,穿行于青山綠水間,走過岸柳,走過村舍,走過裊裊炊煙;聞見鳥鳴,聞見漁歌,聞見喃喃細語。景美舟輕,順風順水,沿途見著壯年、青年和少年,來不及和他們握手問好,輕舟飛馳而過,直抵童年的港灣,從容地泊在老家的碼頭邊。 夢中的童年,其場景其人物其話語,真真切切,完全是情境再現。尤其是那株蒼勁的刺槐,在腦海中有著深重的印記,不時地閃現在夢境里。那碧綠的槐葉、潔白的槐花,撩撥著我的心弦,蕩出幽幽的鄉愁。 刺槐,又名洋槐,屬落葉喬木。論相貌,它不是樹中的偉丈夫,其樹干粗糙,“膚色”灰褐,“滿臉的褶紋”,樹葉根部還長著刺。雖外形不佳,內里卻很厚實,木質堅硬,耐磨、抗壓,是上等的建筑用材,亦是制作家具的優質原料。對刺槐,民間亦有迷信說法,稱刺槐為木中之鬼,可安宅凈戶、辟邪佑家,陰風不過、外鬼不入。或許受其影響,或許是其易植好養,故無論農村還是城里,刺槐多有栽種,田野上、公園內,房屋邊、公路旁,隨處可見。 老家屋西的那棵刺槐,自我記事起就已成形,樹干粗壯,樹冠圓滿。父親說,這樹沒人栽它,是它自己長出來的。撒什么種開什么花結什么果,這樹應是有種子的。可種子哪來的呢?或是鳥兒銜落的,或是風兒吹來的,或是路人的鞋底從鄉野上帶出的。這棵刺槐,讓兒時的我委實想了許多,小小的心田開滿了美幻的花。在這棵刺槐下,我洋溢著童真,享受著童趣,度過一段無邪無憂的時光。 父親是刺槐樹下的主人公。夏天。傍晚。父親喜歡在樹下喝酒吃飯,一張小方桌,幾把小竹椅,一瓶“二兩五”裝的“乙種白酒”,一碟小菜,或是一只咸鴨蛋。那年月,物質匱乏,精神飽滿。父親干的是體力活,勞作一天,疲憊不堪。晚飯前喝上幾杯,是父親消除疲勞的唯一方法,他說,累了一天,要杠杠勁。我喜歡看著父親喝酒,看著酒杯端起、放下,放下、端起。“二兩五”的酒,父親要喝上一個鐘頭,有條有理,有滋有味。我覺得父親是在品味,品味著生活的酸甜苦辣。漸漸,父親的臉龐紅了;漸漸,父親的話多了起來;漸漸,酒瓶見底,咸鴨蛋被筷子掏空。不經意間,父親煥發了容光,在火紅的晚霞里,他愜意地點上一支煙,哼起了樣板戲。 父親長年累月,以一人之力養活全家,酒,成為他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亦是他的力量源泉。刺槐樹下的平淡生活,父親對待生活的態度,讓我至今難忘。 母親不識字,沒有工作,是典型的家庭婦女,其任務就是洗衣做飯、照看我們。母親雖不識字,但卻識事,在刺槐樹下給我講了許多人生事理。說到做人,她會說“火要空心,人要忠心”;說到做事,她說不能“吃得燈草,講得輕巧”;說到交朋友,她會說“跟好學好,跟孬學孬,跟著叫花子學討”。 母親對我們的愛不聲不響,如涓涓細流,靜靜地流淌。刺槐樹下,我經常坐在小凳上,頭枕在母親的懷抱里,享受著母親替我掏耳朵的幸福。掏耳時,母親總是神情專注,用火柴棒小心翼翼地在我的耳里采挖著,深淺有序,輕重得當,有著一種莫名的舒服。刺槐樹下,母愛靜水深流,蕩漾著溫馨的漣漪。 刺槐樹下場地開闊,自然成為我和小伙伴們撒野任性的陣營,童趣在此展現得淋漓盡致。春天,我們在樹下練摔跤,打得難解難分,有時跌得鼻青臉腫,大人們不僅不管不問,甚至還有些贊許。 夏天,我們會趁著大人們午休,在樹下悄悄集合,商量如何去城河里學游泳。大人們是不準我們下河的,怕我們淹死。有時,我們只得作罷,換一種玩法,用竹竿和面筋,在樹下專心致志粘知了。秋天,我們在樹下打彈子,打得很起勁、很上癮,經常為了贏一個好彈子,不惜弄臟衣服,趴在地上瞄半天,才把手中的彈子打出去。冬天,紛揚的雪花染白大地,刺槐銀裝素裹,分外嬌嬈。我們在樹下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將寒冷天氣鬧得熱氣騰騰。 刺槐樹下,我走過童年,走過少年。樹長高,我長大。1979年的深秋時節,滄桑遒勁的刺槐樹下,十八歲的我穿著嶄新的軍裝,與父母、兄長、堂姐告別,奔赴大西北,投身綠色軍營。自那以后,我再也沒見著老家屋西的那棵刺槐。 幾十年了,總是忘不了那棵刺槐樹,一想起老家,一憶起童年,它就向我走來,在我眼前真切地隨風婆娑。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溫柔 一、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于:一個是聽的人認真了,一個是說的人認真了。 二、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牽手一樣。 三、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離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就讓我們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四、從來不覺得網戀、異地戀、異國戀、同性戀不靠譜,不靠譜的是人,不是感情。 五、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是假的,枕邊書、懷中貓、意中人也是假的,愛而不得,山海不可平才是真的。 六、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七、每個人心里都有一道隱秘的傷。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八、有些人不會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須要忘,因為不值得。 九、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十、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十一、你是我值得一生去觀望的煙火,可惜最后只能在記憶中臨摹。 十二、開心的事寫在扣扣上,生活的事寫在朋友圈上,傷心的事寫在微博上。因為扣扣上有親人們,朋友圈里有同學,有朋友,微博里,只有我自己。 十三、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十四、深情易錯,寡情又不甘。 十五、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十六、生命中有多少人,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有多少情,從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擾。 十七、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十八、感情其實不相信眼淚,真愛你的,不舍得讓你哭,沒感情的,你哭瞎了眼也沒用。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 十九、嘴上說著不想戀愛的人,心里大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二十、愛情最殘忍的地方在于,從它發生最初就已經是巔峰,從此往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生活情感文案上熱門 1. 生氣就好像自己喝毒藥,指望別人痛苦! 2. 百分之九十九的沮喪都是閑出來的,又閑又沒錢,沒有目標,整天焦慮到不行還覺得很累。 3. 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當你選定一條路,另一條路的風景便與你無關。 4. 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派對,困了倒頭就睡,遇到傻逼不用理會,離開了人渣頭也不要回。 5. 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6. 那些因委屈而想掉下的淚水,我都會逼眼睛吸回去。世界很狗的,人只能強硬地活著。 7. 哪有什么選擇恐懼癥,還不是因為窮。哪有什么優柔寡斷,還不是因為慫。 8. 如果累了,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關掉鬧鐘深呼吸一口氣鉆進被窩,放空去睡覺。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 9. 我得到的,都是我努力爭取來的,我失去的,都是不曾真正擁有的。想通這一點以后,也就沒什么好不甘心了。 10. 沒有特別想努力的動力,也沒有特別想得到的東西,一切都很平淡,走近的人不抗拒,離開的人不挽留,吃點虧也懶得計較。 11. 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12. 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隨隨便便一句話,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不累嗎,很多事情都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13. 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14. 討厭自己生活中憑空出現一個人,然后又突然消失,如果以后一直都是這個,都給我滾得遠遠的。 15. 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16. 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我們不在其中。 17. 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制,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別想太多,一切都會過去的。 18. 在對的時間出現的,不可能是錯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的,也不可能是對的人。所謂對錯,也許只是毫無意義的感嘆,甚至只是一個借口。你對了,時間也就對了。 感容易上熱門的悟文案 一、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不上來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難過,理不清楚的交錯。 二、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原來你若真愛一個人,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三、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 四、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五、時間真好,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沒有解不開的難題,只有解不開的心緒。沒有過不去的經歷,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六、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七、我們真 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讓今天的自己塑造明天的自己。集中精力看好眼前的路,才不會跌跤,才不會走岔道。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開始。有苦有樂的人生是充實的;有成有敗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人生坎坷不平才有價值。 八、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九、養好受傷的心,保持百斤左右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夢想,然后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十、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十一、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那些事,那些話,那些人自己知道就好。 十二、與其指望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別人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就是正能量的人。與其寄希望于別人,不如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希望。 十三、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不會做”這回事,當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時候,自然就什么都會了。 十四、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十五、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才是時刻擔心你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 蛋。 十六、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十七、別人恭維你時,偷偷高興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當真,因為那十有八 九是哄你的;別人批評你時,稍稍不開心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生氣,因為那十有八 九是真的。 十八、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台中寶寶防驚嚇懶人包巾評比
【2023嬰兒包巾怎麼選】 高雄嬰兒春夏懶人包巾使用方式 嘉義寶寶睡袋評比【2023新生兒懶人包巾推薦】 彰化寶寶睡覺舒眠包巾比較推薦 苗栗寶寶睡眠懶人包巾實體門市【2023育兒常識-人氣新生兒懶人包巾大評比】 嘉義嬰兒抱被冬天評比 苗栗小朋友防踢睡袋怎麼選

arrow
arrow

    e86gy7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